close

IMG_2241.JPG 

類型:中東食物

地點:W 53 St. 和 6Ave. 的交會處 (MoMA附近, Hilton飯店對面)

價位:6元上下

綜合評價:四顆星

 


 

IMG_2242.JPG 

紐約四處都有像車子一般的路邊攤, 通常都是賣些Pretzel或是熱狗之類的東西

兩年前曾經隨機買過餐車上的Pretzel, 結果硬到鹹到我吃不到一半就丟了, 從此對紐約餐車就產生了陰影

某次去逛MoMA(Museum of Modern Art 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)時, 被不知名的香味給吸引

沿著香味走到的是一個大排長龍的餐車, 激起了我大大的好奇心(我從來沒看過紐約餐車還要排隊排這麼長的)

這次藉著朋友來紐約玩的機會好好的去品嚐了一番

(夏天的排隊超長,當天超冷可是人氣還是不減)

冬天吃的壞處就是不能悠閒的坐在附近享受美食看看紐約客

 

我點的是 Chicke Rice 和 Gyro Rice, 裡面滿滿的肉和生菜, 在肉下面是炒飯

IMG_2246.JPG IMG_2245.JPG 

在雞肉和牛肉下面是黃色的炒飯, 每份旁邊會附兩片Nan

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偏鹹, 但其實搭配著生菜吃能夠中和鹹的口感, 牛肉有點乾, 所以吃久了會很想喝水

不過他上面淋的白色甜甜的醬搭配肉和炒飯相當適合

DSC00704.jpg 

兩種我都滿喜歡的, 但我比較喜歡和雞的搭配, 口感整體來說比較合適

我和我朋友一共三人點了兩份, 結果份量還多到我們吃不完, 真的很物超所值!

雖然它不是說到神人等級的好吃, 但以這個價位,份量和它的香味口感會讓人吃起來相當滿足

會讓人想一吃再吃 (我們把吃不完的帶著回家熱一熱還是一樣好吃)

在Manhattan四處找不到低價位餐廳的地方, 這個餐車真是便宜又大碗

吃完可以帶著滿足感走進MoMA感受藝術熏陶, 或是走到鄰近的第五大道大肆購物

DSC00706.JPG 

逛博物館是一個相當耗費體力的事情, 在逛博物館前先來填飽肚子吧:)!!!

 

 

照片來源:Audrey & Jayl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s92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